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乡村恋歌

轻敲岁月的轩窗 , 远近的星星 , 挂成窗前的风铃 , 佩环丁当,那是相知的梵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诗歌】花 语  

2013-07-31 21:34:1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诗歌】花 语 - 润物无声 - 润物无声

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从你的梦里走来
        桃花绽放朵朵 小桥流水艳艳
        枝头开满了唐风宋韵
        相思染红了一渺春秋
        我是轻舞如蝶曼的灿烂女子
        我是明亮如晨露的清纯少年
        我是你双眸跳出的一丛泪花
        我是你腮边酡红的一抹笑靥
        我就是为相思而来的
        相思 就是我的生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从香暖的花店走来
        穿过千字和百家的杏林
        我是你欢畅的笑语
        我是你轻声的问候
        我是你一生的钟爱
        我是你心底的感恩
        当深深的祈福把我包围
        当温馨的火苗把我烧尽
        所有的故事开始上演
        所有的花香恒久绵长
        我就是为爱而来的
        爱 就是我的生命
      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停留在城市的广场
        当车流在我身边涌动
        面对这拂不尽的尘埃
        我是东篱下的一朵菊
        望一眼南山
        悠然吵醒了谁的嘈杂
        淡泊栖息在哪个肩头 
        桃花源头的悠悠流水啊
        能否载起尘世的忙碌之舟
        我就是为宁静而来的
        宁静 就是我的生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一枝开在山野的花
        山野烂漫处吐芳华
        红山女神育我牢固的根
        凌河水波映我娉婷的影
        第一只鸟从我身边起飞了
        有一天 爱美的你爬上山路
        别我在你的青丝里
        我明艳了你的头顶
        你明艳了我的生命
        心香一季
        伴你 一路向天涯
    




 链接:

1.《文学采风》 推荐 作品(诗歌) 编号(0853)花语 
2.《文学采风作品目录(十九)》址:http://pick20020916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12634006201362095650432/

3.【原创诗歌】花语  朗诵:淡泊名利 

4.《心路诗语》诗精选 (第一期)《花语》
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心情日记
阅读(547)| 评论(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